回到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第二期纪检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22-09-23 16:45 来源: 作者:纪委办公室 编辑:学校办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建设,根据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经校纪委研究,决定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第二期纪检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纪委委员、各试点二级单位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9日

地点:主会场设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线上会场通过企业微信直播

三、培训内容

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教育、党内法规和纪检实务培训。

四、培训方式

校纪委委员、各试点二级单位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现场参会;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通过企业微信在线收看视频直播,校纪委委员只参加开班式。

五、有关要求

1.请校纪委委员、试点单位二级纪委、各分党委(党总支)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将参训人员名单通过在线收集表报纪委办公室。

2.请参训干部合理安排工作,按要求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提出书面申请,经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校领导批准后报纪委办公室备案。

3.请参会干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前10分钟入场,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并按指定位置就坐。

联系人:赵娜,电话:5327。


纪委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