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来访交流

【第100期“华大论坛”】王思斌:新常态下的社会政策托底与社会韧性建构

2016年03月25日 14点30分00秒


科学会堂


校内各单位:

第100期“华大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社会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讲人:王思斌教授

主题:新常态下的社会政策托底与社会韧性建构

时间:3月25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科学会堂

热烈欢迎大家届时前往。

主讲人简介

王思斌,当代著名社会学家、社会工作学家,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教育部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社会学学科规划组副组长等。王思斌教授主编教材有《社会工作概论》(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社会行政》,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社会学教程》(第二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03;《社会工作导论》,北京大学出版社,1998。代表性的学术成果有《和谐社会建设背景下中国社会工作的发展》,《中国社会科学》2009.5;《我国适度普惠型社会福利制度的建构》,《北京大学学报》2009.3;《转型期我国社会工作专业的地位》,《北京大学学报》1997.4等。

研究生院 社会学院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来访交流


研究生院 社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