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来访交流

【第三十一期“名人名家说”】吴劲松:新媒体营销

2016年04月10日 19点00分00秒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第三十一期“名人名家说”】吴劲松:新媒体营销
时间:  16年04月10日 19点00分
地点: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描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为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预热。校团委特举办第三十一期名人名家说活动,邀请中国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销售总监吴劲松为我校师生做分享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主  题:新媒体营销
      主讲人:吴劲松
      时  间:4月10日(周日)19:00—21:00
      地  点: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吴劲松,华中科技大学EMBA,现任中国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销售总监,高级讲师,洪山创客创业导师,国家注册职业规划师,长期在金融企业担任高管,属于实战派经济专家,被业内誉为企业界和理论界的“两栖动物”。

      本次讲座计0.25个素质学分(仅对本科生有效),限选100人,本科生请勾选“本科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8日下午17点。现场观众请于讲座当天18:50前入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来访交流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