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来访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话剧节开幕式暨文华勾沉剧社成立仪式

2016年05月27日 14点30分00秒


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


活动主题: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话剧节开幕式暨文华勾沉剧社成立仪式
活动时间:5月27日(本周五)14:3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


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于2016年5月成立文华勾沉剧社。“文华”乃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百年品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勾沉”取自历史学术语“史海钩沉”,意旨“勾起沉淀在灵魂深处的生命体验,并艺术化地表达出来”。
文华勾沉剧社前身为勾沉剧社,由华中师大话剧爱好者创办于2000年10月。经过十七年的不懈追求,剧社已成为校级优秀社团,佳作辈出,并在湖北高校话剧社团中占有一席之地。文华勾沉剧社现有社员百余人,现更与长江人民艺术剧院合作,致力于打造出高水平的学生剧社。


话剧节期间演出剧目

5月27日14:30《风声》 文华勾沉剧社

5月27日 18:00 《伏生》 浙江师范大学阿西剧社

(阿西剧社成立于1977年,是浙师大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阿西剧社上演许多优秀经典和原创剧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2009年和2011年凭借《沧海月明》和《再见,彼得潘》两次获得大学生戏剧节最高奖项——金刺猬奖。)

5月28日 18:00 《麦克白》 文华勾沉剧社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来访交流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