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来访交流

【第三十四期名人名家说】李法曾、赵敏芬:我的艺术人生

2016年09月22日 19点00分00秒


九号楼6楼演播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我校学生从名人故事中感悟思想、启迪人生,学习德艺双馨的老一辈艺术家的人格魅力和艺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人文修养、激发奋斗精神,校团委特举办第三十四期名人名家说活动,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法曾、赵敏芬为我校师生作分享交流。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承办,具体信息如下:

主 题:我的艺术人生

主讲人:李法曾、赵敏芬

时 间:9月22日(周四)19:00-21:00

地 点:九号楼6楼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李法曾,中国影视、话剧演员。1941年生,河北肃宁人。196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1985年在电视连续剧《诸葛亮》中成功扮演诸葛亮,获第六届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的优秀男主角奖,获首届全国十佳电视演员第一名。

赵敏芬,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国家一级演员。1941年生,江苏苏州人。196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年在《还珠格格第二部》中饰演皇太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出演了《还珠格格第三部》 。2000年在历史戏说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再次饰演皇太后 。2001年与何赛飞主演家庭剧《婆媳过招》。2008年在电视剧《新安家族》中饰汪老太太。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请于讲座当天18:50前入场。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2016年9月22日


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