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术讲座

“教学名师讲坛”

2018-05-18 19:00:00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吴洪涛

主题:粉笔字板书设计指导与案例评析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19:00—21:00

讲座地点: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未来教育家联盟


内容阐释:

从教学实践出发,结合经典板书案例,讲解板书设计的内容作用、常见种类、板书要求等。


主讲人简介:

吴洪涛,女,华中师大一附中高级教师,语文教研组长,湖北省优秀教师、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武汉市学科带头人、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

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从事中学语文教学二十六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理论积淀和实践经验。承担或负责多项省级、校级科研课题,多次在省市论文评比中获一等奖。先后指导帮助十多位青年教师在全国和省市优质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参与编写多本著作和教材,发表论文十余篇。

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号搜索“当代师范生”(ddsfsw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师范生”。关注成功后,点击底部菜单“师范生”栏目,选择“活动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即可。5月16日20:00前均可报名,因名额有限,报满截止。活动报名名单将于5月17日10:00在“当代师范生”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