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术讲座

第四期“教育科学大讲堂”

2017年04月10日 15点00分00秒


科学会堂201会议室


主 题:Teaching and learning design: principles, methodologies, and examples

主 讲 人:曾勇教授

主 持 人:吴砥教授

主办单位: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曾勇教授,加拿大肯高迪亚大学信息系统工程学院教授。现任航空航天设计工程国家副主席(七月2015~六月2020),曾任加拿大设计科学领域研究主席(II级)(2004年4月~2014年8月)。现为《Journal of Integrated Design and Process Science》的总主编,并为“Computers in Industry”的编辑委员会成员。他的研究内容跨越了设计、计算机科学、数学、语言学和认知科学领域,目的是为了了解和改善创造性的设计活动。他提出了基于环境的设计理论。

2003年8月进入肯高迪亚大学之前,曾勇于2001年获得了卡尔加里大学机械和制造工程博士学位后,在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的从事研究助理工作大约两年。他于1992获大连理工大学计算力学博士学位,并于1989获硕士学位。在他的博士研究期间,他又是物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系的教员,同时在1986年取得了结构工程专业的工程学士学位。

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

2017年4月6日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