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术讲座

第三十期“开放与交叉”主题学术讲座(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第四期东亚论坛)

2016年11月14日 15点00分00秒


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时间: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地点: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汪毅夫(全国台联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讲座题目:台联的必修功课和作业成绩

主讲人简介:

汪毅夫,男,1950年3月出生,台湾台南人,1990年加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简称台盟)。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研究生学历,获文学硕士学位;英国赫尔大学名誉文学博士,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台湾铭传大学、成功大学荣誉讲座教授。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台盟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两岸台胞民间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红十字会常务理事。2012年12月起任全国台联会长。

讲座内容简介:

台联是一枚学霸。

做了多少功课,交了什么作业?

台联是联系海峡两岸台胞、海内外台胞的同乡会。她的工作经验,她的工作成绩,关于这些,关于台联,请听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教授怎么说。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届时前往!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月11日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