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生活动

第四届桂花节之高雅艺术进校园 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专场演出《我用歌声祝福您》

2019-10-25 19:00:00


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等单位共同启动的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满足青年学生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响应国家号召,丰富我校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男声合唱团专场演出《我用歌声祝福您》。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由我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中国音协合唱联盟主席徐锡宜创建于1993年,2015年8月重组,是我国著名的专业合唱团体。合唱团以中国风格唱响民族精神,以饱含昂扬向上正能量的音乐会带给观众艺术享受和精神振奋。

报名方式:

1、关注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myccnu;

2、点击我的信息-信息更新(只需绑定一次,后期参加活动系统会自动导出个人信息);

3、点击活动报名-最新活动-查看详情-立即报名(审核通过后会收到消息提醒。)


学生活动


李晨烨


李晨烨 6786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