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生活动

华中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讲座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讲座的通知

近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的学生骨干的培训班应期召开。为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的交际与展示自我能力,特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主讲人蔡顺华为我校学生骨干团体做分享讲座。该讲座面向全校同学,皆可前往参加。

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演讲之道

主讲人:蔡顺华

时间:4月21日(周四)晚19:00--21:00

地点:华大青年剧场

该讲座于当天18:50前入场,欢迎广大同学届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蔡顺华,笔名东方牧,著名演讲家、演讲活动家、中国六大演讲家之一、散文作家;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金口才教育中心演讲教授,多所著名高校客座教授,语文特级教师,《语文教学通讯》封面人物,全国演讲大赛评委,中国当代演讲事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春晖》杂志执行主编,《演讲与口才》杂志原常务副主编。1982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1984年7月31日登上《光明日报》全国优秀知识分子光荣榜,1986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获国家人民教师奖章。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