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生活动

“春风行动——职业规划与求职指导现场咨询日”

时间: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地点:校内博雅广场(如遇雨改至学生事务大厅,时间不变)

为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做好生涯规划与管理,指导大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和职业发展,营造积极规划、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我校将深入开展精准就业服务,特举办“春风行动——职业规划与求职指导现场咨询日”活动。此次现场咨询属学校首届“大学生生涯发展导航月”系列活动和“职途加油站”主题活动之一,由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将邀请校内外生涯教练、就业指导专家、具有较丰富教学和咨询经验的就业指导教师、学生政工干部以及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为学生开展一对一的免费职业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领域: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定位与品牌塑造、生涯管理与实践、就业政策法规、就业流程管理、简历诊断与指导(学生需携带简历到场)、择业心理辅导、面试策略与技巧、就业优劣势分析、入职指导等。

欢迎有需求的同学前往参加,同时也欢迎需要接受生涯发展辅导或学习了解教练技术的的校内专任教师和学生政工干部现场与生涯教练交流互动。

学生就业工作处

2016年4月20日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