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生活动

第十七届“桂苑之歌”校园歌手爱心演唱会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桂苑之歌”校园歌手爱心演唱会的通知
校内师生:
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桂苑之歌”爱心公益晚会将于5月17日晚19:30在露天电影场举行。“桂苑之歌”是我校爱心品牌活动之一,自03年“非典”时期 举办第一届起,已成功举办汶川地震专场、雅安地震专场等十六届晚会。每届“桂苑之歌”的门票出售所得收入将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奖励公益事业突出学生、扶 持社会公益项目等。
一路有你,同爱而行,为了提高第十七届“桂苑之歌”爱心公益晚会的资金筹集能力,晚会面向校内全体师生售票,学生10元/张,教师30元/张,可超过票价 捐款购票。广大师生可于每日中午、晚上于东区学子食堂门口、西区桂香园门口参与捐赠购票。也可以直接到行政楼副楼301办公室购票,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购票 观看,奉献爱心!
联系人:陈志 联系电话:67867539
校团委
2015年5月12日


学生活动


校团委


陈志(7539)



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