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校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合唱团“嗨!2017”跨年音乐会

2016年12月31日 21点30分00秒


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


校内教职工:

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合唱团“嗨!2017”跨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21:30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旨在以高水平的音乐表演回馈一直以来关爱和支持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合唱团的朋友,同时以轻松活泼的聚会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音乐会将以焕然一新的舞台设计、风格多变的演唱方式、绚丽夺目的舞美灯光和温馨甜蜜的现场惊喜与师生朋友、亲人爱人们一同跨过2016,嗨向2017!

音乐会现供校内教师门票100张,请各位老师于28日(周三)下午、29日(周四)上午到行政楼附楼301办公室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联系人:张静 联系电话:67867539


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