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校活动

档案馆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6年06月06日 12点30分00秒


档案馆


档案馆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档案有哪些内容?档案与我们的生活有何关系?学校档案馆收藏了哪些宝贝?馆藏档案中和学生相关的档案又有哪些?档案馆提供何种业务服务,又如何前来办理?如果你心中有这些疑问,那么,别犹豫,快来参加6月6日档案馆建馆25周年以来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吧!

开放日活动当天,档案馆的老师将带领同学们一起揭开“档案”的神秘面纱,介绍档案馆馆藏内容和利用服务流程,并首次向同学们开放珍藏室。在珍藏室,同学们将看到邓小平同志给我校校名的亲笔题词真迹;我校前身文华书院、中华大学、华中大学、中原大学等时期留下的珍贵手稿、照片;清朝地契;学校各个历史时期使用的印章等档案原件。开放日当天,同学们还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自己的档案,疑惑之处将得到档案馆老师们认真详细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将有神秘的纪念品相赠,机会难得,不想当“档案小白”的同学们赶紧到碗里来吧!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6年6月6日(星期一)中午12点30分

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科学会堂一楼正门口)

注:由于场地有限,此次活动限前60名报名者参加,谢绝空降。


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