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校活动

“2015年下半年双板教学培训与咨询”活动

2015年11月21日 08点30分00秒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02教室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我校教师教学需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于2015年11月21日上午开展“校内教师双板教学”专题培训和咨询活动。

现将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的核心目的在于帮助我校教师掌握一些双板教学方法、技术和技巧,解决我校教师在双板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高教师双板教学能力。

二、活动内容

双板教学技术和技能传授、双板教学现场演练和双板教学现场咨询

三、报名办法

因场地有限,本次活动限额30名,各位教师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自愿报名参加。请各单位做好培训宣传动员工作,积极支持本单位教师参加培训。拟参加培训的教师需于2015年11月20日前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tld.ccnu.edu.cn),链接http://ctld.ccnu.edu.cn/apply,认真填写培训报名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大家的报名名单准备培训资料,安排培训工作。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21日上午8:30-11:30

地点: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02教室

五、其他事宜

1、本次培训相关费用由学校承担。

2、参加本次培训的课时数可记入“教师应每5年一周期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政策规定的培训课时(见华师行字【2013】589号文件)。

3、本次培训不采取一卡通刷卡考勤,但要求记录参训教师参训时间,按参加培训时间记算培训课时。

4、参加培训的教师不得迟到或早退,凡迟到或早退不足一小时者,按一个学时扣除(一小时算一个学时)。

5、只允许报了名的教师接受培训。

6、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6829,联系人:沈红云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11月15日


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