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新闻

学校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日期:2019-02-09 作者:华轩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春节前后,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祝福,校领导分别对校内专家学者、老干部、老领导以及教职工、学生代表;校外中央媒体驻汉机构、共建单位、驻汉部队;春节在岗教师员工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学校的慰问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春节前夕,校领导黄晓玫、赵凌云、蔡红生、覃红、彭南生、夏立新、陈厚丰分别走访慰问了章开沅、邢福义等学校部分专家学者、老干部、老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详情点击:http://www.ccnu.com.cn/info/1002/29857.htm

http://www.ccnu.com.cn/info/1003/29872.htm


校领导带队分头赴中央媒体驻汉机构、共建单位、驻汉部队等进行走访慰问,向各单位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详情点击:http://www.ccnu.com.cn/info/1003/29884.htm


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假期在岗教师和值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详情点击:http://www.ccnu.com.cn/info/1003/29876.htm

http://www.ccnu.com.cn/info/1003/298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