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我校学生参加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10-14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点击量:

校内各学生培养单位:

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关于参加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留金选〔2019〕196号),留基委拟于10月26日-27日在北京大学等高校举办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并邀请我校遴选学生参加。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中遴选3-5名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

共有20多个国际组织受邀来华参加。

二、活动时间安排

10月26日(周六)下午,分若干组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宣讲。

10月27日(周日)9:30-11:30、14:00-16:00,在北京大学英杰对外交流中心设置集中展台进行现场咨询活动。

三、遴选条件

按照要求,符合以下基本条件者可申请报名:

1.中国公民;

2.年满18周岁、不超过32岁;

3.具有良好的品德,爱国敬业,品行端正,政治素质过硬;

4.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

5.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

6.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本年级排前10%;

7.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四、报名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各培养单位请于10月16日(周三)17:00前将《赴北京参加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langdp@vip.qq.com,纸质版盖章后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B107办公室;

2.报名联系人:郎东鹏,联系电话027-67867776。

五、有关情况说明

1.参加本次活动的差旅费用在活动结束返校后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报销;

2.所有开支必须符合学校差旅报销规定,时间跨度超过通知规定的,不能报销相关费用;

3.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汇总报名情况,在与报名者所在单位领导进行沟通的基础上确定参加活动的人选,并及时通知学生本人。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