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对口支援 共志发展 赣南师范大学来访

日期:2023-03-07 作者: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实习记者 曾楚航 范彦芳)3月3日,赣南师范大学校长陈义旺、副校长吴磊、易龙等一行来访。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就双方对口支援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郝芳华对陈义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两校结下深厚情谊的过程。郝芳华表示,三年来我们加强人员交流互访,深入落实合作事项,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育科研创新成果、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未来我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对口支援工作,积极推进数字化教育在赣南师范大学的推广、应用和实践,促进两所师范院校的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陈义旺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建设发展情况,代表赣南师范大学向华中师范大学的无私帮助和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义旺表示,此次来访意在共同协商制定对口支援协议和年度工作任务,从加强教师教育学科建设、推进申博攻坚工作、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师资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科研服务能力等方面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吴磊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与我校开展战略合作的主要成效,与会双方围绕错位支援、优势学科建设、师范教育发展、博士生培养等对口支援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赣南师范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我校学校办公室、人事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读人:洪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