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3-03-08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点击量:

全校女教职工:

在这春融万物,生机勃发;激情涌动,催人奋进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委员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年,全校各级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先进理论武装女工,用先进思想引领女工,用先进文化滋养女工,用“四爱”精神激励女工。广大女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担当进取,踔厉奋发、克难奋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开放办学、校园治理、党建与思政等方面贡献了巾帼力量,推动了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借此契机,校工会委员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120周年校庆之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赋予教育新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使命。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站在新起点、踏着新征程,抢抓发展机遇期,迎难而上开拓新局。面临学校的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相信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能够凝心聚力、勠力前行,持续绽放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再创华师未来新明天。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在新的征程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2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委员会

校女职工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