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校领导赴京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郑建邦

日期:2023-03-19 作者:彭韬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彭韬)3月17日,副校长彭南生一行赴京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以下简称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联络部部长张庆盈等参加会见。

郑建邦对彭南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民革中央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工作的支持。郑建邦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涉台工作,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中西部涉台学术重镇作用,不断强化自身涉台研究特色,积极开展对台学术交流与教育合作。郑建邦表示,民革中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中师范大学台港澳与东亚研究中心的建设,希望学校继续办好“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

受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委托,彭南生代表学校感谢郑建邦和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第六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的筹备工作。

(审读人: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