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代表团来访 探讨深化合作交流

日期:2023-05-27 作者:毛军刚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5月26日,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Sombat Kotchasit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郝芳华、副校长李鸿飞在文科楼(一期)一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团组。

郝芳华对Sombat Kotchasit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状况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并回顾了两校间的友好交往历史。郝芳华表示,中泰两国睦邻友好,关系密切,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拓展交流,在师生双向流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中文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促进中泰两国教育文化交流。

Sombat Kotchasit介绍了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优势。她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达了由衷祝贺,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该校学生的悉心培养表示了诚挚谢意。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积极推进高水平人才联合培养,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是Sombat Kotchasit校长继2016年首次来访后,再次率团访问我校。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教学副校长Pannraphat Takolpuckdee、行政科研副校长Orasa Charoontham和常务副校长Pisak Kalyanamitra陪同来访,该校管理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国际事务处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代表团参观了南湖校区智慧教室、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校史馆,并与我校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始建于1932年,是一所公立皇家综合大学,也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学校下设创新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科学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

(审读人: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