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大手牵小手 温暖润童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幼儿园附属小学师生

日期:2023-05-31 作者:罗璇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璇)5月30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前往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看望慰问师生,并向小小华师人送上节日祝福。

夏立新、郝芳华一行先前往华师附属幼儿园,观看了正在大厅进行的幼儿园六一庆典彩排活动。表演结束后,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幼儿园小朋友代表向校领导们回赠礼物,纯真的笑容映在每个小朋友脸上。

夏立新、郝芳华等又前往华师附属小学。华师附小大队委们为到访的各位领导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邀请他们观看附属小学六一庆典彩排。校领导们登台与小演员们亲切交谈,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表达了对孩子们未来美好人生的无限期许。

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审读人:刘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