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我校2023年度信息报送工作获教育部、湖北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

日期:2024-03-19 作者:汪亭亭 点击量: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汪亭亭)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湖北省委办公厅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分别发文,对2023年度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分获教育部“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决策咨询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湖北省“党委信息工作突出单位”“政务信息工作突出单位”。

2023年,学校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教师教育、教育数字化、师范生培养、思政育人、毕业生就业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报送70余篇经验做法类信息,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和事关国计民生、湖北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方面报送360余篇决策咨询类信息。

近年来,我校信息报送工作在教育部办公厅、湖北省委办公厅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各部门单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特色优势、着力健全工作机制,有力推动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了专业化、精准化的决策咨询服务。

(审读人:刘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