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倒闸换电的通知

日期:2017-07-07 作者: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您们好!

因短路故障而停电的华师线晚19:00才能完工送电,我中心为减少停电影响,将于晚24:00进行倒闸换电,恢复学校正常供电。

倒闸时间:7月7日晚24:00—7月8日凌晨01:00。

停电范围: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宿舍和教学楼、行政楼、行政附楼、校团委老协、校工会、校医院、图书馆、田氏楼、纳米楼、科学会堂、音乐楼、北大门配电房、田家炳、3、5、6、7、8、9号教学楼、东区家属区1—44栋、东区学生宿舍1—11栋、大学生活动中心、沁园春、东区泵房、物业中心、东大门门房、东区网球场、生科院实验室、东一食堂、管理学院、桂香园、体育馆、游泳池、南泵房、博雅园、西区家属区1—16栋、26—41栋、西区学生7、8栋、元宝山学生宿舍3、4栋空调、北区家属区30栋、北楼、中楼等。

同时受停电影响,泵房供水设备不能二次加压,届时高层楼将停水。请校内各单位相互转告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此次停电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谅解!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