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网络文化节评选结果公示及组织获奖作品参加上级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7-07-09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于2017年5月15日—6月底举办,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各个项目的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7月9日-11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与宣传部曹老师(电话:1528)联系,公示期过后将不再受理。

公示期结束后,将组织获奖作品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请各位获奖者在公示期结束后,按照附件二、附件三中的相关要求,在指定的参赛网络平台中注册账号、上传作品。上传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如因获奖者个人原因而造成的逾期及作品上传失败等情况导致参赛资格丧失,其责任由获奖者个人承担。

有关上传及参赛事宜,获奖者可以加入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参赛交流QQ群(群号:654402453)进行咨询。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