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出国留学教育招生的声明

日期:2017-07-10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量: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出国留学教育招生的声明

近期,我们发现有不法分子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内场所或在网络上假冒我校名义发布违法、虚假的招生广告,严重扰乱了我校出国留学教育正常的招生秩序。为了维护学校的声誉,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一、我校出国留学教育报名咨询地址:

1、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国际文化园区办公楼1号楼2

2、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国际文化园区办公楼3号楼附一楼

凡在其它场所开展招生宣传的机构,不是我校授权的出国留学教育招生、办学单位。

二、我校出国留学教育报名咨询官方网站

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及出国留学教育相关信息均发布在以下两个网站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http://cice.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http://liuxue.ccnu.edu.cn

三、招生监督电话 :

027-67865519027-67866228027-67865586

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根据以上声明认真甄别,切勿上当受骗。出国留学提前了解风险及要求,对于歪曲事实、隐瞒真相的招生信息,如有发现,请及时向我校反映,或向公安机关举报。欢迎家长和同学到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实地考察。

 

                                                                           华中师范大学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