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第二期江城大学生艺术讲堂的通知

日期:2017-09-26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7年秋季第二期江城大学生艺术讲堂将于2017年9月27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行,届时将由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王中山进行《中国古筝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专场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本科生可通过素质课程选课平台进行选课,教职工和研究生可注册“掌上华师”进行抢票。

 

 

 

校团委

2017年9月25日

 

 

附主讲人简介:

   王中山,男,中国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乐系副主任,兼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长。在古筝演奏方面,王中山先生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他的音乐表现细腻、传神,音色柔美而亮丽,善于用情绪化的音乐语言来表达理性化的思维。曾获国际中国民族器乐独奏大赛古筝第一名。他举重若轻的弹奏技巧、飘逸洒脱的“王者风范”令人瞩目,被誉为“筝坛圣手”,中国现代筝演奏技法的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