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在校内招聘实习生岗位的公告

日期:2017-10-10 作者: 点击量:

学校各院系、各研究院和研究中心:

因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事业发展及业务拓展工作需要,同时为搭建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与学校大学生的互动平台,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我校大学生获得岗位实践经验,进一步支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诚邀学校优秀学子在华师科技园公司实习锻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是湖北省首家且唯一的文化和科技融合大学科技园,致力于发展文化科技创意产业,2001年由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万豪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点工程和“武汉·中国光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省及武汉市主要的文化和科技融合技术创新平台。

经过近7年的建设,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已发展成为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武汉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内容产业化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已形成了以数字内容、数字教育、数字出版、创意设计、书画艺术为特色的文化科技创意产业格局。在推动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欢迎大家浏览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公司官方门户网站http://www.ccnustp.com/。

二、实习岗位及职责

1、实习岗位:华师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运营学生助理(2-3名)、华师科技园书画艺术研究院学生助理(2-3名)。

2、工作地点: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路5号。

3、岗位职责:

(1)华师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运营学生助理:协助完成入驻华师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筛选,入驻企业手续办理,企业档案管理;协助园区企业跟进服务,定期就政府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协助完成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入孵企业项目申报组织及指导工作;协助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的组织工作。

(2)华师科技园翰墨艺术文化传媒学生助理:协助华师科技园翰墨艺术文化传媒公司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示展览;开拓书画艺术作品交易市场,与书画名家、客户、同行业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客户分析,挖掘用户需求;组织实施书法培训项目和美术培训项目;策划培训项目招生活动并组织实施;文案起草及编辑等工作。

三、实习生招聘条件:

1、招收对象:华中师范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硕士二年级学生为宜),华中师范大学在读本科学生(本科三年级学生为宜)男生女生各2-3名,共计4-6名。

2、专业领域:新闻学、法律、文学、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传播学、中国史、经济学、金融学、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技术学、教育信息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现代教育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美术学、设计学。

3、实习要求:该实习岗位为全天实习(在校学生每周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得低于3天),实习时间不少于6个月。

4、实习补助:本科生1500元/月,硕士研究生2000元/月,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毕业时将考虑优先录取在华师科技园公司工作。

5、基本要求:

(1)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2)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文字功底;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性格开朗,心态积极,乐于接受挑战。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有意向者请与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刘女士联系(联系电话:81348172,手机:13871040062),并填写《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学生实习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61053048@qq.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5日。

2、应聘者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

3、在招聘过程中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5、我们将择优录用并予以公告,欢迎各位同学加盟我们的团队工作!

武汉华中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