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学校改革发展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0-17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汇集众智,凝聚发展合力,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期间,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以及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学校改革发展建议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以科学谋划学校新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公开征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一是学校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研究、破解的问题,二是面向未来学校需要思考的具有前瞻性、引领性、战略性的问题,三是对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和要求,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具体政策建议。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以及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至11月18日止。

四、征集方式

1、书面提交。填写“学校改革发展建议征集表”(见附件),提交至师生所在二级单位集中转交或者直接提交至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专班办公室(科学会堂二楼203室,电话:3993,7380)。

2、邮箱提交。发至邮箱:zys@mail.ccnu.edu.cn

五、有关要求

1、发展建议要切合学校实际,既要提岀问题,更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对推动学校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有积极作用。

2、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创新性、可操作性和决策参考价值,文字表述简炼、准确。

3、校内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校内外各方力量踊跃献计献策,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发展建议。

六、表彰奖励

学校将对按要求提交的书面或电子稿组织评审,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建议奖若干个,并进行表彰和奖励。





2017年10月17日

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