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师范大学专场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1-24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学校将于11月26日全天在佑铭体育馆举办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师范大学专场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特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工作处、财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校团委、校医院主要负责人

2.学院(所、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

请参会人员11月26日上午8:30进场完毕,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座。

二、交通秩序

活动期间,将有大量校友及校外嘉宾车辆进出我校,学校届时将会对北门至南门沿线、佑铭体育馆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安全保卫部门人员工作,共同维持活动期间交通秩序平稳畅通。

三、环境卫生

请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后勤保障部门人员工作,共同维护佑铭体育馆周边环境卫生。

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