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国际化数据填报和总结的通知

日期:2017-12-08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做好2017年国际化评估和总结工作,请各相关单位下载通知后附件,或者从“华中师大国际化工作群”QQ群下载填报由学校国际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际处)制订的《华中师范大学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年度国际化工作评估指标》及其附件。此次数据统计将作为各单位自评数据和2018年国际化预算的重要参考和国际化工作的评估参数,请各单位认真填写。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填写,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纸质版交给国际处304办公室李萍老师,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liping@mail.ccnu.edu.cn或QQ离线文件。咨询电话:6220。

截止时间:表中数据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表格请在2017年12月22日前提交国际处。

备注:需要填报单位名单参见附件1中评估指标体系说明。

 



国际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际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