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开展满意度年终测评的通知

日期:2017-12-11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的安排,现将2017年度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满意度年终测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方式与时间

本次测评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进行。调查平台开放的起始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9:00,关闭时间为12月25日(星期一)14:00。网络调查平台关闭后将无法填写和提交测评问卷。

二、测评对象

本科生对11个本科生相关部门进行评价;研究生对10个研究生相关部门进行评价;普通教职工对全部39家列入考评的单位进行评价。对部分有特定服务对象的单位将另外增加特定服务对象测评。

三、测评问卷地址

https://www.wjx.cn/jq/17777271.aspx

四、其他事宜

1.请校内各单位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及时告知学生及教职工参加测评。

2.对本次测评程序或方法有疑问的,可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系。联系电话:5109。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