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倒闸换电和部分空调停用的通知

日期:2017-12-18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您们好!

因供电公司检修珞珈山变电站,华师线将停电。为了保证师生的用电需求,我中心需要进行倒闸换电。

第一次倒闸时间:12月18日24:00——12月19日01:00。

第二次倒闸时间:12月19日24:00——12月20日01:00。

停电范围: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宿舍和教学楼、行政楼、行政附楼、校团委老协、校工会、校医院、图书馆、田氏楼、纳米楼、科学会堂、音乐楼、北大门配电房、田家炳、3、5、6、7、8、9号教学楼、东区家属区1—44栋、东区学生宿舍1—11、16栋、大学生活动中心、沁园春、东区泵房、物业中心、东大门门房、东区网球场、生科院实验室、东一食堂、西区学生7、8栋、元宝山学生宿舍3、4栋空调、北区家属区30栋、北楼、中楼等。

12月19日白天桂子山校区只有一条高压进线运行,总容量不够。为了保证教学科研和基本生活用电,校内行政楼、图书馆、国际交流学院中央空调机组和七、八号楼教室、学生宿舍空调将不能开启。我中心呼请广大师生:请节约用电,尽量少开电器,避免唯一一条高压进线超负荷而跳闸,造成全校停电。

同时受停电影响,泵房供水设备不能二次加压,高层楼将停水。请以上涉及到停电的各单位相互转告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对此次停电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