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选拔优秀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8-01-26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我校与世界各国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换(交流)合作协议以及我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计划,我校拟定于2018年继续选拔优秀学生赴海外各国兄弟院校进行长、短期学习交流。

一、长期交换生项目

长期交换生项目分为互免学费计划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计划两种,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计划的项目及选拔要求以国际处发布的通知为准。

互免学费计划项目列表:


申请办法:请登录校园网主页的个人信息门户http://portal.ccnu.edu.cn/index.jsp,进入办事服务大厅,选择“出国审批”栏目,进行“一张表”申报。互免学费长期交换生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3月26日。

二、暑期短期出国学习项目

    


短期项目的具体行程安排及申请办法我办将通过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CCNU-CICE)陆续进行发布,请关注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站相关的信息通知。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申办护照并进行语言考试的相关准备。后期如

有增加的项目,通知将会另行发布。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67865209,电子邮箱:exchange@mail.ccnu.edu.cn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