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及校史档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09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了系统、完整、及时地整理、归档学校各部门工作中形成的有价值的文件、声像、实物材料,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现将我校2017年度文件材料归档时间及归档内容安排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国家档案局《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华中师范大学《档案管理实施细则》、《归档文件整理实施细则》、《电子文件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完成学校各职能部门文件材料、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电子文件的归档。具体归档时间和归档人员参见附件一。

二、为全面反映我校历史面貌,有效抢救、保护和利用各种珍贵档案史料,充实校史馆展陈内容,特面向全校征集反映我校建校历史、办学经历、各类管理、科研成果、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图文、音频、视频及实物材料。我馆将对档案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并给予适当的奖励。具体征集内容参见附件二。

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8年3月6日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