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育人笔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3-15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育人笔记”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推荐报送工作,深入推动实施学校“八大育人工程”,着力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培育建设一批育人示范岗,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育人笔记”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二、征文时间

2018年3月中旬至9月10日

三、征文要求

1.本次征文活动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践行立德树人、辛勤耕耘、秉烛引领的“育人笔记”为主题,内容可以为本人(团队)在育人实践中记忆深刻的人和事以及经验体会,或者是关于做好育人工作的思考和认识。

2.征文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较强的可读性。

3.体裁以散文、记叙文、随笔为主,散文类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不包括配图,提倡配图)。

4.征文作品须为原创。如发现有剽窃、抄袭等违规违法情况,将依法追责。

5.征文来稿请注明“育人笔记征文”字样,并写清楚投稿人姓名、单位、职务及联系电话。

四、参与形式

请有意向参与的教职工于2018年4月30日之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ccnusjb@126.com。学校将择优推荐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并联合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咨询请联系:宣传部马俊(027-67868014)

学工部许亨洪(027-67868028)

研工部刘卫(027-67867049)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