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停水通知

日期:2018-03-22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您们好!

接武汉市水务集团通知:南湖北路转压站倒换电源停水,时间定于3月22日14:30--15:00。受此影响,我校所有泵房届时将均无进水,无水池的东泵房、南泵房、南湖泵房将短时停水。

我校停水时间:3月22日14:30--15:30。

涉及范围:东门科技大楼、东区家属区1—44栋、沁园春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区学生宿舍1—11、16栋、管理学院、桂香园、东一食堂、体育馆、游泳池、西区家属区5—16栋、青教楼26—29栋、西区学生宿舍7、8栋、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武术馆、乒乓球馆、南湖篮球馆、体操馆、室内运动场、南湖食堂、南湖学生宿舍1—13栋、汽车运输服务中心。

请师生员工提前做好储水备用,如提前恢复供水恕不另行通知。并请关闭水龙头和用水设施,以免在恢复正常供水时造成浪费或财产损失。

停水期间我们将保证食堂和公共场所卫生间的用水,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