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创新与发展”理论研讨会征文通知

日期:2018-04-18 作者: 点击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研究、充分挖掘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经验,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和《社会主义研究》编辑部将联合召开“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创新与发展”理论研讨会。会议拟于2018年10月中旬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会议采用以文参会的形式,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投稿。我们将组织专家学者对所投文章进行评审,择优邀请论文作者与会。对达到《社会主义研究》用稿标准的文章,我们将向该刊编辑部推荐。会议入选论文将于会后结集出版。

一、会议主题:“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创新与发展”

二、征文选题参考:

1.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

2.习近平党建思想研究

3. 中国共产党领袖人物党建思想研究

4. 中国共产党政党文化研究

5.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政治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6.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思想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7.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组织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8.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作风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9.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10.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制度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11.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反腐败斗争历程与经验研究

12.改革开放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13.改革开放以来基层党组织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三、论文写作要求

1.论文题目采用黑体小三号字,论文各级标题之间字号要有层级。一级标题四号字,段前段后各0.5行。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行间距20磅。

2.注释一律采用脚注,每页重新编号,并采用国际通行规范。如:①张xx:《xxxxx》,人民出版社xx年版,第x页。

3.作者简介。征文请附作者性别、年龄、职称、工作单位、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编码。

4.参照前述选题,题目自拟,文责自负,文章字数在6000—10000字之间为宜。

5.征文截稿日期:2018年9月20日。请将论文电子版(不接受纸质版)发送至会议论文邮箱:hbdjzx105@163.com

6.联系人:孙冲亚  于凯027-67866762 13296660889

四、会议时间及费用:

会议将于2018年10月中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代表住宿费和交通费用自理。



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

《社会主义研究》编辑部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