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4-28 作者: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处级干部及相关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政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督促领导干部按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做到廉洁从政、廉洁自律。

2、承诺对象为学校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含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重点岗位由各单位根据工作特点及廉政风险点查找情况自行确定,一般为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

3、各单位在梳理、明确个人岗位职责及党风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结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在学校提供的通用模板(见附件)的基础上增删,形成具有各自岗位特点和单位特色的廉政承诺条款,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其中正处职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自律承诺书一式三份,分别由本人、学校办公室和纪委办各执一份;其他领导干部的自律承诺书一式三份,分别由本人、单位和纪委办各执一份。

4、机关及直属单位正处级领导干部的承诺书要在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公开宣读;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的承诺书要在本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的会议或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公开宣读。各单位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承诺可在上述范围宣读,亦可向本单位正职领导宣读。

5、各单位在5月11日之前,将上述承诺书及签订宣读情况一览表一并交主体办公室(行政楼313办公室),联系人:刘阳,电话:8920。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将列入各单位的目标考核内容。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