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到期周转房的通知

日期:2018-05-04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周转房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决定及2018年度学校工作任务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周转房的管理,提高周转房使用效率,创造后续引进人才和新进职工入住条件,现将2018年度到期周转房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1、清理范围:截止2018年5月3日,1999年1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累计租赁周转房已满五年的租户;其他未按规定程序办理入住手续、缴纳相应租金的租户。

2、清理步骤:5月5日前学校在校园网发布清理通知,同时将通知下发到各单位;6月5日前,相关租户自行到房产管理办公室(行政附楼209室)办理退房手续;6月5日后未退房的租户,从6月6日起以年递增25%的标准收取房租。其他未按规定程序办理入住手续、缴纳相应租金的租户,若在6月5日前未能退房,则须自行承担相应后果(责任)。

3、对于因家庭住房特别困难需要照顾者,应先办理退房手续,再向学校周转房管理委员会提出住房申请并附相关材料及单位主要负责人意见,由学校周转房管理委员会讨论通过,经公示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同意。

4.请各单位负责人积极配合做好本单位相关教职工的宣传、解释等工作。



学校办  后勤保障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