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

日期:2018-05-21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整体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5月24日-25日举办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5月24日、25日两天,具体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3:00。

二、地点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

四、有关要求

1培训内容重要,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如无特别事项,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者,需书面向党委组织部请假。请各单位务必于5月22日17:00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和请假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

2集中培训后,每位中层领导干部需提交1份学习总结,总结要求结合学习谈收获、结合思想谈体会、结合工作谈举措。各单位收齐领导班子成员总结后,于6月15日前交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陈哲 联系电话:8011



学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