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公告

日期:2018-05-22 作者: 点击量:

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员工:

你们好!

根据《洪山区教育局关于规范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洪教【2015】22号文件精神,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方案如下:

一、招生条件

截至2018年8月31日,年满3周岁以上(即2015年9月1日前出生)的华师正式教职工(含人事关系在校的在读博士后)二代、三代子女。

二、学位申请

前期未登录幼儿园网站http://hzsdyey.xxbb.cn申请学位的幼儿家长请尽快完成网上报名,要求正确输入相关信息,以确保学位申请成功(已申请成功的不必重复申请,避免信息紊乱)

三、报名时间

6月5日上午8:30教职工(含人事关系在校的在读博士后)二代子女报名

6月5日下午2:30教职工第三代子女报名

四、报名地点

幼儿园一楼综合办

五、报名程序

6月5日一楼综合办现场领取“入园申请表”,提供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即报名完成,领取《温馨提示》。

六、提交材料资格面审

1.校园一卡通及复印件

2.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华师在职监护人页、宝宝页;第三代则要提供三代人的户口复印件)

3.幼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幼儿保健手册(预防接种本)

5.在校监护人最近三个月工资单(可进入个人信息门户打印)

6.提倡环保、节约纸张,复印件尽量在一张纸上正反完成

七、注意事项

1.请按时为幼儿报名,逾期未办理视为自动放弃入园资格,不再另行补办。

2.务必在网上提前申请学位,(获得“申请号”即表示学位申请成功,勿重复申请),信息输入要求准确,以便现场报名及后期学籍申请能顺利完成。

咨询电话:67868180



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