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网络投票的通知

日期:2018-06-25 作者: 点击量:

全体师生、校友:

梁子湖校区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师生共同决策,获教育部批准兴建,关系学校下一个百年发展的重大项目。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4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承担梁子湖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工作。经前期设计,听取校内专家、师生代表意见,整合优化投标单位方案等环节,现将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提交的梁子湖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3套予以公开征求意见。真诚欢迎全校广大师生、校友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您认为最优的方案投票,并提出宝贵意见。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8年6月26日—7月5日(共10天)

二、投票方式

方式1:校园网投票。全校师生点击链接:http://weixin.ccnu.edu.cn/ccnuvote/VotePC/Index,输入个人信息门户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投票。

方式2:微信投票。校友及其他人员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梁子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投票

三、注意事项

因方案中图片较多,网络投票进入后,请刷新一下页面可提高图片显示速度;校园网络和微信不重复投票;学校于6月26日起,在科学会堂一楼大厅放置设计方案沙盘等供观摩参考。



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