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检查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7-04 作者: 点击量:

校内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纪要》的精神和要求,加强开学检查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提升工作效果,强化学院与职能部门沟通,为学院办学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现就2018年秋季开学检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职能部门就春季开学检查时本单位向学院反馈的意见进行自查,重点研究解决目前未落实和未解决的问题,保证秋季开学前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请各学院结合春季开学检查问题的解决情况及秋季学期办学实际需求,认真研究,找出需学校解决的主要问题(宜具体,忌空泛),同时提出建议解决方案,并将经领导班子商定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汇总后提交至学校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将结合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或需求,有针对性的安排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学院的秋季开学检查工作。

请各学院于7月12日前将《2018年秋季开学检查学院问题及建议解决方案表》(附件一)反馈至学校办公室。

工作联系人:杨可军,电话67868030,ykj@mail.ccnu.edu.cn

  学校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