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年度亚联董教师攻读硕博学位奖学金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2018-07-2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日前,我校收到国际合作伙伴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以下简称“亚联董”)来函,将启动亚联董教师攻读硕博学位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亚联董教师攻读硕博学位奖学金项目旨在资助青年教师在各自学术领域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以加强学者个人的学术素养,提升所授学术课程质量,促进亚洲各大学间学术网络建设。过去二十年,亚联董已资助百余名年轻学者在其合作高校攻读硕博学位。

亚联董计划每年提供近1.2万美元的奖学金,包括硕士最高两年、博士最高四年的课程经费。此外,申请人还有机会申请额外奖学金用于最后一年博士论文中的项目研究。我校拟根据校内各单位人才培养实际需要,择优推荐不超过3名候选人。

申请资格

1.申请人必须为我校在职教师,申请硕士学位项目年龄低于四十二岁,申请博士学位项目年龄低于四十岁(截至2018年10月15日)。

2.无专业学科限制,但有意从事性别或女性研究,或者本国或本地区新设立或不发达学科研究的申请人将予以优先考虑。申请人应拥有较好的专业学术背景以及教学潜力或工作能力,至少拥有2-3年教学或管理经验。

3.在完成了学位课程后必须返回我校工作。

4.英语良好(部分接收学校可能需要提供托福/雅思/GRE成绩)。

 

二、申请奖学金的准备材料(英文)

1.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期间成绩单

4.个人陈述

5.三份推荐信

推荐信具体要求:

1)派出学院负责人的同意函,并注明若亚联董和接收学校同意授予奖学金,派出单位将批准申请人按规定赴接收学校就读,并保留其职位;

2)了解申请人工作或教学情况的高级教员学术推荐信;

 

三、申请重要时间节点

2018.10.15-申请截止

2018.11.30 -亚联董开始评审并提交至接收高校(申请者若到此日仍未收到亚联董通知,可以假定申请失败)

2019.04.15 –接收高校公布录取结果(申请者需在此日期之前将个人申请进程以及最终选定学校告知亚联董)

2019.06–奖学金发放通知

 

四、其他事项

1.申请人须在2018年9月21日下午18:00前将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申请表》(见附件)及其他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若全校各单位推荐总人数超过3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对申请人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推荐人员名单。

 

校内联系人:刘方

联系电话:1299

邮箱:lfang@mail.ccnu.edu.cn

 

附件

1. United Board Faculty Scholarship Program Announcement2019-2020

2. United Board Faculty Scholarship Program Guidelines2019-2020

3. United Board Faculty Scholarship Program Application Form2019-2020

4. Universities with English Programs

5. Sample Endorsement Lette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