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年度亚联董研究者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2018-07-2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日前,我校收到国际合作伙伴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以下简称“亚联董”)来函,将启动亚联董研究者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亚联董研究者项目旨在满足亚洲合作高校处在事业中期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发展要求。项目目标是培养富有干劲的领导,以推动所在学校全人教育。

2002年以来,已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50多所高校的250余名研究者成功入选本项目,他们中很多人已在所在高校承担起重要领导职务。本项目为期一年,包括为期3周的在美国顶级高校举办的暑期学校,一学期的亚太地区著名高校实践,以及在亚洲一个主要城市举行的总结反思研讨会。

项目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亚联董项目资助将涵盖项目相关所有花费。美国暑期学校、亚洲实践、以及领导力研讨会相关签证费、健康保险、本地交通、及杂费除外。

申请人所在单位领导或者高级管理人员推荐符合条件并且已展现出承担更大领导职务和责任潜力的事业中期教师及管理人员。亚联董选聘委员会将根据推荐质量进行选拔。我校拟根据校内各单位人才培养实际需要,择优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

申请资格

1.申请人必须为我校在职教师,年龄低于四十五岁(截至2018年9月30日);

2.在所在学校里,展现出一定领导能力,并有潜力承担重要的角色和责任。优先考虑有行政管理经验的申请人;

3.完成此项目学习后,必须返回我校工作;

4.细致周到、受人尊敬、工作努力,并且致力于革新所在学校或社区;

5.具有良好的英语书面及口语表达能力;

6.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注意:往届研究者不能申请此项目,但可以推荐候选人。

 

二、申请奖学金的准备材料(英文)

1.所在单位领导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推荐表》

2.《申请表》

3.个人简历

 

三、申请重要时间节点

2018.9.30-推荐表提交截止

2018.10.31-所有申请材料提交至亚联董

2018.10-2018.11-入围候选人面试

2018.12-发布结果

 

四、其他事项

1.申请人须在2018年9月17日下午18:00前将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推荐表》(见附件)及其他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若全校各单位推荐总人数超过2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对申请人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推荐人员名单。

 

校内联系人:刘方

联系电话:1299

邮箱:lfang@mail.ccnu.edu.cn

 

附件

1.United Board Fellows Program Announcement 2019-2020

2.United Board Fellows Program Guidelines 2019-2020

3.United Board Fellows Program - Nomination form 2019-2020

4.United Board Fellows Program - Application for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