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利群书社面向师生征集推荐好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8-08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11部委下发的《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响应国家推广全民阅读,创建书香校园的号召,华中师范大学联合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对原利群书社(新图书馆利群众创空间)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通过空间场景、服务内容、服务功能、文化活动等方面的优化升级,打造服务丰富、充满活力的高校校园书店--利群书社·倍阅书店。校园书店的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新的利群书社·倍阅书店将成为学生深度阅读交流新场所,创业实践新基地,社团文化活动新阵地,是推动校园文化创新创造的重要平台,坚定和巩固文化自信的重要阵地。

为了示范和带动广大学生博学广识,勇于创新创造,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和阅读的良好习惯以及实践创新能力,现利群书社·倍阅书店开展“学思践悟·名师荐好书”活动,增设华师师生专柜,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师和已毕业学生)

二、活动内容

        师生专著,师生推荐,设专柜、专架陈列

三、投稿方式

        文字版简介请发至邮箱:285422403@qq.com

                样书请送至:中科创业学院C304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28日(注:后期教师著作可随时推荐至门店展示)

五、联系人

          丁老师:13437162799

          姜姜:18707173939

利群书社·倍阅书店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