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12 作者: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5日和11月17至18日举行,其中笔试(含小语种)于12月15日上午开考英语四级,下午开考英语六级;口试于11月17日开考英语四级,11月18日开考英语六级。根据要求,现将此次考试报名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四级:我校在籍在校学生(2018级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除发展班外,不能报名)。

2、六级:必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2005年6月后四级考试考分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籍在校学生

二、CET报名日程安排与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方法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etest.net.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

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2、报名时间安排

网报时间为9月25日10:30至10月12日17:00,报名开放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放时间为9月25日10:30至9月26日17:00,此阶段仅限于同时开考笔试和口试的九所高校考点开始报名(我校是其中之一高校),且口试报名仅接受其本校考生。

第二阶段开放时间为9月27日10:00至10月12日17:00,此阶段为全省高校笔试考点报名时间,开考口试的考点对全省考生开放。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笔试与口语的报名是同步进行的,请需要报名口语的考生务必在报名第一阶段完成,否则因为机位限制而报不上口语考试。

2、由于教室容量有限,希望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尽快抓紧时间报名。

3、即日起可以上网核对信息。主要是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学院、专业信息。其中照片格式为JPG文件,文件大小在15K以内(以10K左右为佳)图片尺寸大小为144X192(象素点)的免冠蓝底登记照。

无照片的或不合格的,没有报考资格。

4、有关我校四六级的所有信息都将在教务处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5、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也请广大同学相互转告,咨询电话:67867115。


 

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