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的公告

日期:2018-10-09 作者: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的通知》(教巡办〔2018〕42号)精神,自即日起,以刘建平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对我单位开展巡视,巡视时间7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上一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部党组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刘建平

副组长:胡   李国早

成  员:潘常刚      张海峰      王洪艳 聂保清    

意见箱地点:行政楼主楼一楼正门口右侧;八号教学楼一楼正门口左侧;南湖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一楼正门口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13476853709

E-mail:xunshizu2@moe.edu.cn

邮政信箱:武汉市A79832邮政信箱

邮  编:430079

 

特此公告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