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英文网站等媒体平台信息更新的通知

日期:2018-11-09 作者: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统一部署及学校党政机关、直(附)属单位机构改革的实际情况,为保证中英文主页、各单位官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须尽快对中英文主页“机构设置”等栏目进行更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在11月15日前,按照新的党政机关、直(附)属单位机构设置情况,对中英文主页“机构设置”栏目进行更新。

2.信息化办公室在11月15日前将撤销建制机构的中英文网站关停,需进行资料备份的,由相关单位自行联系。撤销建制机构已开办官方新媒体平台的,须在11月15日前通过相关平台注销账号。以免因无人管理造成网络安全隐患。

3.涉及名称变更的机构,须在11月15日前将本单位中英文网站、官方新媒体的标题、单位介绍等内容均改成新的机构名称(如:人事处——人事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等)。

4.所有机构须在11月15日前整合进入同一个网站,并更新中英文网站和官方新媒体平台中单位介绍的相关内容。

5.新成立的机构,须按照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对新建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的相关要求,在12月15日前建好新的部门中英文网站、官方新媒体平台等,并通过“一张表”平台进行审批备案登记。

6.涉及中层干部调整的机构,须在相应干部到职后5天内更新本单位中英文网站、新媒体等所有媒体平台中领导介绍的相关信息。

二、工作流程

1.涉及到事项3、4、5的单位,在做好本单位网站的相应的调整后,及时填写主页信息更新申请表,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党委宣传部408办公室,由中英文主页管理员进行相应更新。

2.涉及到事项2、6的单位,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人员及时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未按时完成的单位进行通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及时跟进,高质高效完成本项工作,以充分发挥学校各网络与新媒体平台信息公开和信息服务的功能,更好地维护学校形象。

联系人:曹世生

联系电话:8015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9日